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固原市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忆军旅生涯 展检察担当——固原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2-08-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8-0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传承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29日,固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与退役军人回顾军旅岁月、畅谈从检之路、共话检察发展。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永花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李国良主持会议。部分在家的院领导及院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永花代表院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并为8名退役军人赠送了鲜花。各位退役军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立足岗位实际,传承军人本色,再立检察新功进行了畅谈交流,大家一致感谢院党组对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和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积极为检察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在听取了退役军人的交流发言后,李永花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发扬传统、做好表率。要把准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对党忠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于吃苦、甘于奉献。

二要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要结合“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学习,树立担当意识、奉献精神,更新司法理念,调整优化知识结构,充分发挥军人本色,担当尽责干好各项检察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

三要主动作为、再创佳绩。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紧扣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强化法律监督、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显身手、见成效,用实际行动打造退役军人的闪亮名片,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事业新局面。

【作者】:
【来源】: